冰山上的Adela

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,要求别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。--鲁斯·伦德尔

白茶 吾皇:

一位先疯艺术家磕磕绊绊的瓶颈期生活。大家好,我是白茶

最近为了新书

我真是呕心沥血、绞尽脑汁、愁乱了发型

怎么样

做为一名艺术家很不容易吧?

那既然知道我的不易

 你们一定更体贴的不催稿了吧?

 在创作这条孤独的道路上

除了审美、品味、创造力之外

我深知健康对创作者的重要性

但做为一名走在时代前锋的艺术家

我的养生绝不是啤酒泡枸杞

也不是穿护膝蹦迪

如此自律的自己,简直让人感动

相信坚持下去,我一定会有所收获

当时我就嘲笑了邻居大哥

没有品味!不懂生活!

对他一番慷慨激昂的批评之后

他一阵沉默,说:

“你走吧”

于是我就站了起来

拍了拍膝盖上的土,潇洒离去

·生活就是这样变幻莫测

就像你养的猫

相处了这么久

你觉得对它了如指掌

其实还是一无所知

不过比猫更不可理喻的

其实是人吧?

评论

热度(37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