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山上的Adela

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,要求别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。--鲁斯·伦德尔

白茶 吾皇:

你要是再不听话,尔晴就是你的下场,大家好,我是吾皇

最近我对狗子又有了新的了解

看起来憨厚老实的他们

背地里也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

且让我为你一一道来

温馨提示:本文自带音效、气味

非战斗人员请屏住呼吸查看

为了吃个罐头

狗子们真是什么手段都能用出来

可惜狗算不如医嘱

玩心计比不过宫里的娘娘

有的狗吃着

还得别人看着

而有的狗……

为了吃,狗子们真是费尽心思

牛能和巴扎黑分别从两个不同方面体现了

什么叫“狗改不了吃屎”

特别是巴扎黑

我怀疑他能不能分清屎和罐头的区别

毕竟吃哪个它都津津有味

不行,我得马上命令少年

把巴扎黑的碗和我的严格区分开

如果不慎混在一起,决不饶恕!

 而我们猫早就突破了马斯洛需求层次最顶层

心灵的探索让我早已看穿次元

明白世界的真相

什么?你说这些都是我的想像?

那又怎么样呢?


评论

热度(24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