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山上的Adela

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,要求别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。--鲁斯·伦德尔
Summer Girl - Fleurie

音乐随身听:

【欧美流行】Fleurie - Summer Gir

午夜,我将成为你的夏之少女。
我沉醉于注视,那皎皎月光在你眸中舞动。
当你的目光,穿过空间凝视于我,
我心生欢悦,听到了脑海里乐声绽放。
可我起誓,这非我独有,却是归你所有。

劳伦·斯特拉姆(Lauren Strahm)是密歇根州坎顿市的一位年轻艺术家。她自12岁左右开始创作音乐,但最近才开始通过录音来分享她的作品。她在悉尼的Hillsong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College学习音乐。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