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山上的Adela

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,要求别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。--鲁斯·伦德尔

白茶 吾皇:

吾皇:每逢佳节,受伤的只有你……

大家好,我是吾皇

上周末看到许多人在到处洒精神狗粮

好吧,我替少年和巴扎黑心领了


对于剩下的这部分同学我想说

假如生活伤害了你

你也不能拿它怎样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今天的漫画可能会戳中一部分同学的伤心回忆

围笑着看下去吧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人生时常就像上面这只巴扎黑

你以为大家都需要你,

其实……

大家没你的时候也都过得挺好的……

比如少年刚跟小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






这样一起喝第二杯,而且彼此都不觉得奇怪

我对他们到底能不能在一起表示担心……


听完这一切的巴扎黑

只留给世人一个落寞的背影……




少年准备跟小海出去看电影了

这么值得庆祝的日子

我忍不住给他一个大惊喜……


是有多么无聊和孤独的人(狗)才会注意到我身上的蓝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找半天都没找到干毛巾

我先去少年床上了


再见


评论

热度(6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