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山上的Adela

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,要求别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。--鲁斯·伦德尔

白茶 吾皇:

【“虐猫虐狗”】你说会好好爱我,我特喵的居然信了


大家好,我是吾皇,

这几天铲屎的经常拿着手机哈哈笑,

不时看看屏幕再看看我,

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。


我好奇地过去看了一下,

看完简直  

气到变形!


👇🏻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看过很多视频,

当时看了很好笑,

但过后总感觉不太舒服。


猫狗不会说话,不会表达,

不会像我们一样喊痛喊怕。


希望大家把握好度,不乱跟风。

不要把撸猫,一不小心变成了虐猫。


评论

热度(5608)